close

在我心裡響起"又遇到言行高傲的客人"時,他一定也在想怎麼會住到"服務這麼差的民宿"

仔細討論這是認知的差異引起的

客人在訂房時並未仔細的看訂房須知,並且認為"客人永遠是對的"

當我們告知民宿規定時,卻只管說我沒看網頁說明我不知道

我們有我們的規定所以沒辦法全依客人喜好,這是很多民宿的堅持

在那一房難求的春節假期內,我如要他們退房那會讓他們露宿街頭

這樣一來於心何忍,但是客人並不會諒解一再抱怨我們配合不好

對這樣的客人我在退房時就不會客套的說"歡迎再來" 嘿!希望你別來

民宿就是業者自己的家,自然有自己的風格,

你喜歡那麼就像到朋友家做客,但是你永遠是貴客不是主人

訂房時可以先問仔細,不要急著訂房

可帶狗嗎?有卡拉OK?可以烤肉?房間內可以抽煙?...........

都符合你的需求再訂房,免得雙方有不舒服的感覺

畢竟快樂的旅行是你的目的,別打亂了心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海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